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广东恒一首条生产线投产 为我市首家婴幼儿纸尿裤生产企业

   日期:2016-01-09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123    
核心提示:记者昨日来到恒一公司,只见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玻璃幕墙建筑映入眼帘,这就是恒一公司的生产车间。5亿元,增加3条纸尿裤生产线

记者昨日来到恒一公司,只见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玻璃幕墙建筑映入眼帘,这就是恒一公司的生产车间。5亿元,增加3条纸尿裤生产线,同时引进湿巾等洗涤护理用品生产线。林雪武说,今年新上生产线顺利投产后,年产量将达6亿片,产值近6亿元,纳税近亿元。

@@30607@@_rb1b_zxm6134

 本报讯 (记者曹优生 通讯员温鼎辉)昨日上午,坐落于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广东恒一实业有限公司首条婴幼儿环腰裤生产线正式投产,成为我市首家婴幼儿纸尿裤生产企业。

记者昨日来到恒一公司,只见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玻璃幕墙建筑映入眼帘,这就是恒一公司的生产车间。进入车间,机器高速运转,轰鸣声不断,经过 成型、包覆、分切等工序,一片片纸尿裤便生产完成(如上图,吴腾江摄)。“这条全自动婴幼儿环腰裤生产线投资1千多万元建成,比传统生产线效率更高,每分 钟最多能生产450片纸尿裤。”该公司总经理林雪武说,生产线在试产时就有客户主动上门洽谈,现在已签订近8000万片的订单。

据了解,该公司项目建设总投资约6亿元,目前已投入近亿元建成一处生产车间,原料仓库框架已搭好。今年,公司将投入2.5亿元,增加3条纸尿裤 生产线,同时引进湿巾等洗涤护理用品生产线。林雪武说,今年新上生产线顺利投产后,年产量将达6亿片,产值近6亿元,纳税近亿元。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黄强工业园调研时强调找准发展定位做强主导产业 旅新侨领何侨生先生捐资500万元兴建黄金中心小学综合楼
梅城一江两岸提升工程完成过半 文艺演出展豪情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