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2015年梅州十大公益人物”候选名单

   日期:2016-01-08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156    
核心提示:即日起至2016年1月17日24:00。 二、投票方式(1)短信投票:通过移动手机短信发送所支持的人物对应编号(十个内有效,以逗号间

即日起至2016年1月17日24:00。 二、投票方式

(1)短信投票:通过移动手机短信发送所支持的人物对应编号(十个内有效,以逗号间隔)到短信端口10658218279,每天最多可成功投票一次,活动期间可重复投票。

(2)微信投票:关注“梅州日报”、“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梅州移动”微信订阅号,点击进入投票菜单或发送“投票”即可参与,同时也可将投票页面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三个微信订阅号二维码如左图)。

(3)网络投票:登录梅州新闻网(www.meizhou.cn)点击首页投票图标,进入网络评选专题参与网站投票。

(4)以上三种投票方式的票数总和即为最终的票选结果。

(5)如读者认为候选人物之外,还有更合适的人物,则可发邮件至梅州日报社委办邮箱:mzrbswb@163.com。

三、活动奖励

从所有参与投票的梅州移动客户中抽取部分幸运客户,可获得由梅州移动公司提供的话费。

抽奖活动将于2016年1月下旬举行,同时将在《梅州日报》、梅州新闻网、“梅州日报”、“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梅州移动”微信订阅号公布抽奖结果。话费由梅州移动公司在2016年4月底以前一次性赠送到中奖客户手机号码中。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