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精准施策务实重干 狠抓项目谋划和落实增强梅州发展后劲

   日期:2015-01-05     浏览:84    
核心提示:市长谭君铁日前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扭紧三大抓手不放松,持续聚焦产业发展和实体

市长谭君铁日前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扭紧“三大抓手”不放松,持续聚焦产业发展和实体经济,努力做到精准施策、务实重干,狠抓项目谋划和落实,切实增强梅州发展后劲。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就如何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谭君铁指出,想 方设法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必须牢牢抓住的首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真抓 实干,大力推动传统优势产业的资源整合、增资扩产、技改升级等,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吸引人流、物流、资金流等生产要素集聚,不断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要以 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真正做到简政放权,激励各县(市、区)切实承担起加快发展的重任,共同推动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听取了韩江生态文化经济带规划建设前期工作情况。谭君铁充分肯定丰顺县和各有关部门扎实抓好项目规划建设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抓好 韩江生态文化经济带规划建设,是突破行政区划壁垒、探索区域经济发展新路的有益尝试,希望丰顺和相关部门广泛听取外出乡贤、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 化提升总体规划,确保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抓好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着力引进产业带动能力强、示范效应明显的龙头企 业落户,更好地促进区域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重建家园、环保能源发电项目、江南新城建设等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副市长陈建青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刘世锦)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