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我市与广东技师学院签订协议将在五个方面开展合作

   日期:2013-08-14     浏览:166    
核心提示:(记者罗渊宜通讯员吴小彦)昨日下午,市政府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签订校地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职业教育发展、民族民俗

 ( 记者罗渊宜 通讯员吴小彦)昨日下午,市政府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签订校地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职业教育发展、民族民俗文化传承与创新、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第三产业管理与服务、文化创意设计与服务五个方面开展合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伟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长王乐夫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广东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陈韶等校领导,嘉应学院党委书记丘小宏、校长邱国锋等出席签约仪式。黄伟闻、王乐夫分别作讲话。

王乐夫介绍了该院历史、专业发展、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据介绍,广东技师学院是一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该院以 “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为办学定位,致力培养高素质职教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是全国重要的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在建设幸福广东和服务各地经济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伟闻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东技师学院对梅州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梅州经济建设、发展战略实施等情况。他要求,梅州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珍惜合作机会,抓紧规划,明确职责,加强协调沟通,为合作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确保五大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为全省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新局面。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