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林碧红主持

   日期:2013-07-26     浏览:16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梅州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情况、体育工作情况、2013年

昨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梅州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情况、体育工作情况、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林碧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建华、胡国和、钟勇生、黎健平,秘书长蓝伟东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全市生产总值352.77亿元,比增9.5% ,增速分别比全国和全省高1.9和1个百分点;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8.12亿元,比增23.8%。

在审议关于梅州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情况报告时,常委会委员认为,今年以来,我市统筹安排公安、交通、规划等职能部门,针对影响交通安全畅通的重点问题,狠抓谋划、治堵、整治、禁行等四大举措,全力推进梅州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明显成效。同时,委员们就完善道路交通设施、缓解交通拥堵难题、倡导安全文明驾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审议关于体育工作情况报告时,常委会委员认为,我市注重转变体育发展方式、完善体育设施建设、抓好振兴足球工作、构建新兴体育产业、健全体育组织体系,促进了体育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同时,委员们就如何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加快足球运动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审议关于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时,常委会委员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全力加快绿色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核心任务,大力实施“一园两特带动一精”发展战略,突出抓好“三区三城”建设,全力打好“五大会战”,全市经济稳中有进,财政收入较大幅度增长,实现了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保稳定目标。同时,委员们就如何做强工业经济、做大园区体量、积极培育财源、持续改善民生等提出了积极性意见建议。 (刘龙胜 钟尚平)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