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李纯德:深化廉洁文化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日期:2013-07-26     浏览:37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纯德率队到丰顺县调研,要求该县要以推进坚真廉洁操行馆等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为抓手,深化廉洁文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纯德率队到丰顺县调研,要求该县要以推进坚真廉洁操行馆等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为抓手,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全力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李纯德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曾小华等的陪同下,到丰顺县国税局、坚真纪念馆、埔寨镇塔下村等地,考察丰顺廉政风险防控示范点、坚真廉洁操行馆、丰顺新兴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

李纯德对丰顺县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丰顺县要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各级各单位文化建设之中,通过廉洁文化格言警句、公益广告创作宣传,以及各类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等,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围绕“颂坚真正气,扬廉洁清风”的主题,认真做好坚真廉洁操行馆的布展优化工作,全面展示革命先辈李坚真“行廉志洁、磊落光明”的精神风范,努力将坚真廉洁操行馆打造成我市廉洁文化教育的又一品牌;要把廉政风险防控作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制订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科学考评机制,积极推进源头治腐。李纯德指出,丰顺县在推进丰顺新区建设中,要坚持把握好政策,保障群众利益,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刘遐昶 史继先 卢胜文)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