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男子退票不成跳楼轻生 幸被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劝下

   日期:2013-07-25     浏览:147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一名男子在梅城江南汽车站欲跳楼轻生,起因竟是退不了一张50元的车票。僵持一个半小时后,男子被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安

昨日上午,一名男子在梅城江南汽车站欲跳楼轻生,起因竟是退不了一张50元的车票。僵持一个半小时后,男子被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安全劝下。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只见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该车站的四楼窗户外,靠握住大楼外面的广告牌站立着,而且还不时地变换着站立的姿势,让救援人员捏一把汗。男子操四川口音,说话时怒气冲冲。多名民警和消防官兵在楼上对男子进行劝说,并在楼下铺设消防气垫。记者从他们的对话中了解到,该名男子轻生竟是因为不能退换一张汽车票。

据了解,上午9时左右,该名男子到该汽车站欲乘车到深圳宝安,当时工作人员称汽车还未到站,于是该男子到外面等待,之后多次前往询问都得到同一答案。直到9时30分左右,此时已过了车票上注明的出发时间,工作人员才告知其车已经开走了。于是该男子要求退票,遭到工作人员的拒绝。男子打110求助,110民警建议该男子向交通部门反映。但是该男子没采纳110民警的建议,选择了跳楼。

现场民警及消防官兵对男子进行轮番劝说,男子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民警表明愿意协助该名男子解决车票问题,男子的怒气逐渐消退。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该名男子最终被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安全劝下。(李盛华 黄辉燕 赖卓佳)(报料人:李先生,奖金100元)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