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李清来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日期:2013-07-25     浏览:23    
核心提示:23日至24日,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清率队来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实地了解基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广泛听

23日至24日,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清率队来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实地了解基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广泛听取基层环保部门和企业对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朱泽君,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君铁,副市长杜敏琪等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见。

在梅期间,李清一行先后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市环境监控中心、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地调研,现场了解我市环保服务、环境监测、环境监察执法、环保能力建设、园区和企业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并考察了客天下、叶帅故园、雁鸣湖、桥溪古韵、雁南飞等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切身感受我市生态产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和基层环保部门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基层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李清认为,梅州市委市政府科学谋划梅州未来发展,思路清晰、理念创新、成效明显。尤其是能够结合本地生态资源禀赋,围绕广东生态发展区定位,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道路,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建设创新之路,坚持高起点规划、精细化管理,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休闲产业,为广东未来发展留下了非常宝贵的绿色资源。李清还对我市坚持“集中进园、集中治污”,全力办好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大力发展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环保厅今后将继续加大力度,大力支持梅州低碳环保园区建设、再生资源加工利用、明珠冶炼厂异地搬迁技改、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湖库式水源地保护、基层环保能力建设等工作。

朱泽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环保厅特别是李清厅长长期关心支持梅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环保厅不仅大局观念强,而且特别注重密切联系群众,帮助指导梅州守护了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环境,充分体现了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今后梅州将牢固树立“面上全面保护、点上高效开发”的科学理念,严格把好科学规划关、环境保护关和安全生产关,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转型升级改造传统产业、因地制宜发展新兴产业,既保护环境又发展经济,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验区。(刘龙胜 李跃 甘宇生)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