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静思悟道理 踏实练本事 学习拓境界

   日期:2013-07-25     浏览:21    
核心提示:(记者刘世锦)昨日上午,市长谭君铁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生活会,寄语市府办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

(记者刘世锦)昨日上午,市长谭君铁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生活会,寄语市府办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力弘扬团队精神、强化协作意识,努力做到“静思悟道理、踏实练本事、学习拓境界”,不断提升市府办的凝聚力、战斗力和保障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府办组织生活会倡导转作风、改会风、变文风,发言不讲空话、套话,腾出时间让更多科室、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发言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既谈体会、谈收获,又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心声和建议后,谭君铁对市府办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行政指挥中枢、综合办事机构和参谋服务机构,承担着承上启下、沟通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职责,一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全力保障政府各项工作依法高效运转。

谭君铁要求,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积极营造爱岗敬业、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机关氛围,进一步激发市府办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努力制定科学、严谨、高效的办文、办事、办会制度和程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抓班子带队伍,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德才定位子的正确导向,对干部职工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真正做到在工作中发现人才、磨练干部,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谭君铁希望市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静思悟道理,真正沉下心、伏下身、使足劲、干好事,用心思量总结工作当中的利弊得失,从成功中总结经验、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从而提升工作成效和个人发展空间。要做到踏实练本事,珍惜难得的工作岗位,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做到学习拓境界,积极适应信息社会的时代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学习新指示、吸收新经验、消化新观点,全面提升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副市长史明锋,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国城参加了会议。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