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史明锋率队进行“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

   日期:2013-07-25     浏览:34    
核心提示: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明锋率队到蕉岭、平远进行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他要求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

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明锋率队到蕉岭、平远进行“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他要求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工作能力,继续深化“平安梅州”建设,全面推动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史明锋一行分别到蕉岭、平远县察看了普法宣传教育设施,检查了相关档案材料,观看了山歌剧团编排的普法节目和各县制作的视频汇报资料,听取了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史明锋对蕉岭、平远在“六五”普法中完善监督机制、坚持普治并举、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全民普法教育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普法过程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以深化“平安梅州”建设为契机,全面推动普法教育工作。一要围绕中心工作抓普法。各部门要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围绕重点对象抓普法。要针对不同的人群,采取寓教于乐的多种形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培养遵纪守法的公民。三要围绕法治创建抓普法。要结合客家文化特点,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进一步扩大普法工作基层覆盖面,推进基层法制建设。(曾繁龙 罗君雄)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