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龙田镇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环境综合整治通报会

   日期:2017-07-16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79    
核心提示:为总结第二季度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下一步环境整治措施,近日,龙田镇在镇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
 为总结第二季度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下一步环境整治措施,近日,龙田镇在镇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报会,全体镇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主要负责人主持。

龙田镇近期组织明察暗访组对各村(居)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核。考核显示,各村(居)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高度重视,能充分执行每周四环境卫生日制度,组织村干部、村监委成员、保洁员共同搞好环境卫生,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会上,给予季度综合考核排名靠前的金星、碧园、石壁、蓼塘等四个村进行表彰奖励,并对排名进步明显的鸡公桥、坪见村颁发了进步奖。鼓励获奖的村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没有受到表彰的村甚至是落后的村,要及时总结经验,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向先进村学习。会议还通报了各村2017年6月份及第二季度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明察暗访情况,针对发现的卫生问题要求有关村(居)限期整改。

据悉,龙田镇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按照梅州、兴宁两级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制度,细化各项工作标准,坚持“一月一考核、一季度一评比”,为了激励后进村,龙田镇在季度考核细节上做了适当调正,不但对每季度综合排名考前的村(居)给予表彰奖励,而且对相比上季度进步明显的村(居)也给予肯定表扬。在全镇各村(居)中形成“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浓厚氛围,确保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平衡可持续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