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刁坊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罗浮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25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48    
核心提示:7月24日上午,罗浮镇在该镇镇府三楼会议厅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罗浮镇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镇干部、村(居)委主任共1
 7月24日上午,罗浮镇在该镇镇府三楼会议厅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罗浮镇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镇干部、村(居)委主任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浮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全省和梅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我市召开的安全生产暨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的精神。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压实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汛期安全、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安全专项整治,加强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多措并举,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教育、公安、安监等部门要加强学生游泳安全、交通安全等管理工作,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共同维护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四是常抓不懈,深入开展火灾隐患重点地区的整治工作,消防部门要加强火灾隐患排查,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做好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安全生产暨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最严的要求、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