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刁坊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罗岗镇:开展排查整治,筑牢安全防火墙

   日期:2017-07-27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37    
核心提示:近期,连续高温天气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为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罗岗镇制定《罗岗镇安
 近期,连续高温天气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为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罗岗镇制定《罗岗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召集工商、供电、安监、派出所等部门人员,由镇长带队,开展全方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尤其对圩镇范围内 “三小”场所、出租屋、电动车、广告牌火灾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采用“一问二查三宣传”的模式。“一问”即询问场所使用途径、经营情况、住户信息;“二查”即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查看消防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工作人员当场指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其负责人限期完成整改。“三宣传”即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加强对场所经营者、住户的安全宣传和教育,增强隐患意识,督促做好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范,认真落实好各种消防措施。

目前,罗岗镇本着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排查工作有序开展,整治措施顺利进行,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