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新圩镇: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19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98    
核心提示:7月18日下午,新圩镇在镇府五楼会议厅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新圩镇派出所所长、分管消防的副所长;安监、规划、工商、
 7月18日下午,新圩镇在镇府五楼会议厅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新圩镇派出所所长、分管消防的副所长;安监、规划、工商、供电、电信、移动公司负责人;东山超市、友谊超市、油站、瓷土矿负责人;工艺企业安全员;村级安全巡查员;居委会全体干部等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安全生产负责同志传达了兴宁“7.14”火灾事故现场会会议精神,要求镇属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是要明确治理范围,针对“7.14”火灾事故暴露出来的安全漏洞,对“三小”场所、出租屋、电动自行车、广告牌、生产经营性单位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仔细的摸底排查,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镇属各相关部门要对应治理内容,各司其职,于近期内抓紧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整治行动。

会议最后,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懈怠。一是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积极转变思想,由“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主动融入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排查力度,有针对性、指导性的进行排查,同时做好工作台账,发现问题的要限期整改;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此次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居)和相关部门要排查到位,整改及时,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