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刁坊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保利集团到新圩镇双头村进行精准扶贫考察慰问

   日期:2017-07-27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75    
核心提示: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了解双头村脱贫工作进展,7月25日,中国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卜玉龙一行,走访慰问了双头村贫
 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了解双头村脱贫工作进展,7月25日,中国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卜玉龙一行,走访慰问了双头村贫困户,并就当前双头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参加了慰问座谈活动。

当天,在当地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卜玉龙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油、米等物资。随后,卜玉龙一行与新圩镇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中,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简要介绍了双头村的生产生活状况,并汇报了驻村工作队目前已完成的精准扶贫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卜玉龙表示,精准扶贫工作一定要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相关责任人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明确扶贫工作思路,保证扶贫政策有效落实。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强化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和扶贫资金落实,在新圩镇党委、政府和双头村两委的通力协作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座谈会上,何志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保利集团倾力支持双头村扶贫事业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就双头村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确定村主导产业,大力发展产业扶贫,提高村民集体经济收入;二是要做好贫困户脱贫计划,跟进落实户帮扶项目,确保顺利实施;三是要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与精准扶贫工作齐抓共管,带领村民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脱贫之路。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