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叶塘镇:做实土地确权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日期:2017-07-17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60    
核心提示:为全面做好做实土地确权工作,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叶塘镇农村土地确权工作。7月17日,叶塘镇在镇府二楼会议厅召开
 为全面做好做实土地确权工作,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叶塘镇农村土地确权工作。7月17日,叶塘镇在镇府二楼会议厅召开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升温鼓劲会。会议由该镇主要负责人主持,农业局负责人、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全体镇、村干部,镇确权办指导员等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业局负责人就全市土地确权情况及我镇确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要求各村积极配合做好确权工作,应完善好工作台账,土地面积底册等,珍惜把握土地确权机会,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随后,镇分管土地确权负责同志就土地确权资料收集、外业测量、核对公示、颁证等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村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确权办的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我镇土地确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到土地确权的重要意义,切实参照市确权办下达的按月量化分解土地确权颁证任务表,量化分解本村任务;二要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加大宣传力度,将土地确权作为下半年重点工作来开展;三要以时间倒逼进度,确保在今年底100%完成确权颁证任务;四要严格落实责任,包片领导为直接责任人,驻村组长和支部书记、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实行责任网格管理。五要采取严、细、实的措施,严把质量关,坚决打好确权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