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省督导组到龙田镇指导土地确权工作

   日期:2017-07-14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362    
核心提示:7月13日下午,省农业厅调研员许晓斌,省确权办罗军、陈宏浩一行三人到龙田镇指导土地确权工作,兴宁市副市长陈日新,兴宁市农业
 7月13日下午,省农业厅调研员许晓斌,省确权办罗军、陈宏浩一行三人到龙田镇指导土地确权工作,兴宁市副市长陈日新,兴宁市农业局主要负责人,龙田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鸳塘村,实地查看土地确权公示情况,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龙田镇土地确权工作,并指出,土地确权是维护农民合法土地权益的重要举措,要做好农户尤其是外出群众的通知公告工作,对农户提出的异议认真核实查证,以时间倒逼任务,分解任务清单,落实领导责任,全力以赴打好农村土地确权攻坚战。

据了解,龙田镇土地确权公示工作已完成初步公示,接下来将对公示过程中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纠错、去重、及时修正。公示截止时间为7月26日,随后将进入签订合同和打印权证、颁发阶段,确保在8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顺利推进土地确权工作,加快进度,龙田镇将在每周例会上通报各村进度,并对排名靠后的两个村支部书记进行约谈,明确责任。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