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大坪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

   日期:2017-06-26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317    
核心提示:6月23日,大坪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会。通过学习观摩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建亮点、出成效。镇领导班
6月23日,大坪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会。通过学习观摩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建亮点、出成效。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各村(居)的书记主任参加了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坪中村、潭坑村、坪联村3个美丽乡村示范点,现场听取了各村书记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介绍。大家一路走一路看,看着图文并茂的效果展示板,感受到美丽乡村的现代气息和文化韵味,不禁连连称赞。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总结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前期工作及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据了解,坪中、潭坑、坪联3个示范村充分依靠村委干部、村民理事会力量,广泛发动乡贤群众参与,大力开展“三清三拆三建工作”,积极做好规划编制和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该镇党委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美丽乡村建设的出发点是为了给老百姓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民众之所盼。一是要充分认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现场会的召开为动力,对美丽乡村建设有所感、有所悟、有所想,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二是要认真谋划,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一村一特色,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完成任务。各村(居)、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赶进度,确保美丽乡村建出特色、建出亮点。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