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14岁女孩见网友,在摩托上喊救命

   日期:2017-06-24     来源:民生820    浏览:1749    
核心提示:6月21日中午1点多,S226线兴宁市叶塘镇乌泥塘路一名身披雨衣的男子被五名男子围住,其中两名男子将该男子摁在地上,另外三名男子
6月21日中午1点多,S226线兴宁市叶塘镇乌泥塘路一名身披雨衣的男子被五名男子围住,其中两名男子将该男子摁在地上,另外三名男子则在大声询问该男子的相关情况。发生啥事呢?

一名身披雨衣的男子被人摁在地上,还有人在大声质问,一辆白色摩托车倒在路边,不少群众在现场围观。据其中一名男子刘先生介绍,他们在圩镇巡查过程中听到坐在男子摩托车后座的女孩呼救,便驱车追赶,最终在乌泥塘路口成功制服该男子并报警。

刘先生称,他们将车拦停之后,便有了新闻开始的一幕。而当时该男子还想跑,他们赶忙下车将其控制住,并拨打电话报警。就在此时,一位坐在摩托车上的女孩也立即跳下摩托车,往刘先生他们的车上躲。

接警后,叶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查,被控制的男子是兴宁市大坪镇人,今年19岁,女孩则是五华人,今年14岁,读初一。

女孩为何要喊救命呢?原来,女孩的同学和该男子通过某社交软件认识,同学约女孩一起来兴宁找该男子玩耍。见面后,同学先被男子接走,当男子再次来接女孩的时候,本来说好要去游乐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男子却载着女孩往叶塘镇方向走。

走到叶塘圩镇时,女孩觉得越走越荒凉,便心生疑虑,在多次向男子求证无果后,女孩便在摩托车上开始呼救。在热心群众和民警的帮助下,几位女孩最终被监护人安全的接回了家。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尤其是未成年学生,开始通过网络交朋结友,因为约见网友而发生的抢劫、强奸、绑架甚至被杀害的案件也屡见不鲜。民警提醒:广大青少年,网络交友一定要谨慎,更不能轻易接受网友的邀约,以免意外事件的发生.多亏了这几位热心的群众,不然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见网友本身就是一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事情。不管是学校还是家庭,都应该加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教育,避免悲剧的发生。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