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叶塘镇: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宣传推进会

   日期:2017-06-21     来源:叶塘镇政府网    浏览:485    
核心提示:为有效做好今年征兵准备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切实把征兵准备工作做细,做扎实,为下一步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6
 为有效做好今年征兵准备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切实把征兵准备工作做细,做扎实,为下一步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6月19日,叶塘镇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宣传推进会,会议由该镇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武装部负责人对全镇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村(居)、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本着全面展开、实事求是、摸清底数、打牢基础的指导原则,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宣传工作。同时,要结合实际,采取多形式的宣传措施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调动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积极性,使征兵工作家喻户晓,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圆满完成我镇今年征兵任务。

 

微信图片_20170620182908.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征兵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重点,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