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叶塘镇: 召开迎接梅州市环境卫生检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7-06-21     来源:叶塘镇政府网    浏览:312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干净的城乡环境,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6月19日上午,叶塘镇在二楼大会厅召开迎接梅州市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干净的城乡环境,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6月19日上午,叶塘镇在二楼大会厅召开迎接梅州市环境卫生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叶塘镇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迎接梅州市环境卫生检查工作的相关部署,就叶塘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制订方案,全力做好迎接梅州市环境卫生检查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620154844.jpg

微信图片_20170620154822.jpg

  

    会议要求,叶塘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扎实落实各项措施,严格对照梅州市测评新标准,认真查缺补漏,逐村逐项过滤,重新整理相关镇村台账。各村要迅速行动,组织好人力、物力,对辖区范围内进行全面清理清扫,重点抓好河道、路边、田边、屋角和公共场所周边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