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大坪镇:召开“以案治本”警示教育大会 筑牢镇村干部思想和法纪防线

   日期:2017-06-19     来源:兴宁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429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6月16日下午,大坪镇在东三楼
 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6月16日下午,大坪镇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治本”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市监察局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和圩镇单位负责人等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9056.JPG

 

会上,首先由该镇党委负责人作了案件剖析通报,用身边的案例警示教育全镇党员干部坚守底线、廉洁奉公。随后,重要岗位人员作了发言,畅谈了思想感触,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该镇党委书记结合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作了警示教育讲话,告诫全镇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恪尽职守、严格自律,二要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从严管理、正风肃纪。

 

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就如何发挥好“以案治本”的警示教育作用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以案治本”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要认真吸取经验教训,三是要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建设,四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五是要继续巩固教育成果。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对照检查,认真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党员干部。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