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新圩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6-15     来源:新圩镇党政办    浏览:498    
核心提示:6月14日上午,新圩镇在镇府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示范村升温鼓劲推进会。新圩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6月14日上午,新圩镇在镇府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示范村升温鼓劲推进会。新圩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驻村帮扶工作组、3个美丽乡村示范村驻村领导、干部和村“两委”干部以及美丽乡村办公室成员等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圩镇党委负责人主持。

 

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推进会1.jpg

 

    会上,新圩镇党委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兴宁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示范村实施方案》。新圩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4月份以来新圩镇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的进展情况,对美丽乡村示范村的镇村规划、环境整治、“三清”“三拆”等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村民理事会作用,提高群众参与度;要严把工作时间节点,加大“三清”“三拆”“三建”工作力度,促进度。

 

                   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推进会2.jpg

 

    会议最后,新圩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针对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计划组织新圩镇3个美丽乡村示范村“两委”干部于近期赴蕉岭实地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二是切实做好村庄规划,要集思广益,实事求是,确保村庄规划既实际可行,又有本村特色;三是加强资金管理,加强村务公开、财务公开,积极吸纳社会资金参与示范村建设;四是要扎实推进工作,设立新圩镇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进一步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