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省委村级换届风气专项巡视组来兴巡视村级换届工作

   日期:2017-06-13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828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省委村级换届风气专项巡视组到我市巡视。市领导赖伟强、冯振、邓强、陈日新、刘瑞灵以及梅州、兴宁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昨天下午,省委村级换届风气专项巡视组到我市巡视。市领导赖伟强、冯振、邓强、陈日新、刘瑞灵以及梅州、兴宁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视。

省委村级换届风气专项巡视组先后在永和镇和会展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了永和镇和我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我市自4月6日动员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严格按照省和梅州市委、市政府工人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主要做法是:一、市委高度重视,在人、财、物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二是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形成村级换届工作合力。三是加强督导巡察,推动村级换届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五是做好法律宣传和业务指导,确保村级换届依法依规。至6月5日,我市已完成村(居)委会换届,至6月11日,共有475个村(社区)完成党组织换届,占96.74%,剩余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将在6月16日前完成。在完成的两委换届的475个村中,选出了两委干部2236名,没有60岁以上干部。至目前,我市的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了平稳换届。

省委村级换届风气专项巡视组对我市村级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按照省委要求,全力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各项工作,确保村级换届顺利完成。(幸志坚、游伟健)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