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水口镇:召开村级“两委”换届选举自荐人集中谈话会议

   日期:2017-05-10     来源:水口镇政府网    浏览:264    
核心提示:5月9日下午,水口镇在镇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自荐人集中谈话会议,市纪委常委、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三督导
         5月9日下午,水口镇在镇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自荐人集中谈话会议,市纪委常委、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三督导巡察组组长曾世勋,以及组织部、检察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联络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含计生专干)和新参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1.jpg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领取了《换届纪律提醒卡》,并签订了《严守村级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

 

    会议首先观看了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警示片。接着,该镇党委书记讲话,要求竞选者应端正竞选动机和目的,秉着为人民服务、造福百姓、建设美丽乡村的目的出发;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规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做到公正、公正、公开,选出一批有能力、能办事、办好事的村官。

 

2.jpg

 

    市检察院检察官吴志远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竞选者依法依规、公平参选;二是希望竞选者思想端正、提高认识,正确对待选举结果、尊重选举结果

 

    曾世勋充分肯定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所开展的工作,同时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驻村领导班子、干部的职责和任务,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问题;二是通报各地换届选举已查处的案例,要求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强化换届纪律检查,加强程序监督,严肃查办违法法纪行为。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九严禁、十不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