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宁中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会

   日期:2017-05-09     来源:宁中镇政府网    浏览:96    
核心提示: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培训,5月8日上午,宁中镇在镇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培训,5月8日上午,宁中镇在镇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委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该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上,镇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列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并执行到位,不断深化对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充分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和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学习资源,确保学习培训全员覆盖。

 

王镇讲话.jpg

 

    该镇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一脉相承,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使之成为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和行动指南;要深刻把握重要批示精神的精神实质,自觉以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加强学习培训,切实把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延伸拓展到基层、覆盖到群众,为我市构建“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格局发挥积极作用。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