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宁中镇:开展“七大行动”,力争今年创建为文明镇

   日期:2017-04-19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55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开展文明镇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面推进宁中镇文明镇创建工作,4月17日,宁中镇在镇府三楼召开开展文明镇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开展文明镇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面推进宁中镇文明镇创建工作,4月17日,宁中镇在镇府三楼召开开展文明镇创建动员大会,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委支部书记、中小学校、相关单位部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人大主席罗建新同志主持。会上,镇分管负责同志作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核心价值观培育行动、公民道德建设行动、环境整治行动、绿化美化行动、文明创建行动、特色文化建设行动、综合服务优化行动等“七大行动”。 

人大主席罗建新同志在会上强调,各村(居)委、中小学校、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得力措施,力争2017年将宁中镇创建为兴宁市文明镇;要紧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加大城乡规划和管理力度,对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扎实有效地推进文明镇创建工作;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要把工作的着力点更多地放到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上来,从而集民智、聚民力,形成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