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水口镇多项房产拍卖

   日期:2017-04-17     浏览:964    
核心提示:梅州市拍卖行拍卖公告受委托,本行定于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上午9:30在梅州市彬芳大道32号二楼公开拍卖:1、兴宁水口镇农二厂,
 梅州市拍卖行拍卖公告    

受委托,本行定于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上午9:30在梅州市彬芳大道32号二楼公开拍卖:

1、兴宁水口镇农二厂,土地面积约82㎡,建筑面积约70㎡;

2、兴宁水口镇中山街糖厂,土地面积约290㎡,建筑面积约536㎡;

3、兴宁水口镇中山街电影院,土地面积约1139㎡,建筑面积约400㎡;

以上3项标的整体拍卖,起拍价480万元,全额竞买保证金。

4、原粤M01501本田飞度小型轿车一辆,起拍价1.3万元,竞买保证金2万元。

有意竞买者请于4月27日上午11:00前(银行到账时间)缴交竞买保证金,并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及缴款凭证到我行办理登记手续。详情请来人来电咨询,资料备索或登陆www.mz-paimai.com。

展示时间:公告日至拍卖前一日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咨询电话: 2122013               

本行地址:彬芳大道32号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梅县支行      

账号:2007020109024911355

竞买须知

 

本期拍卖会的标的为房地产、车辆,详情请参阅标的目录表。现就参加竞买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会场纪律

(1)拍卖会到会者均应遵守会场秩序与纪律,关闭响闹装置,不得大声喧哗、吵闹,不阻碍其他竞买人应价竞买,不阻碍拍卖师进行正常操作,否则本行当即取消当事人竞买资格,驱逐其出场。(2)杜绝暗箱操作,严防商业贿赂。拍卖会到会者均应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不恶意串通、垄断、操作拍卖价格;本行工作人员、竞买人或其他相关人员之间不得进行贿标、串标等违法违纪行为。一旦查实有以上情况,本行将当即取消当事人的竞买或买受资格,并追究其法律及经济责任。

二、拍卖方式

本期拍卖会以“增价”方式进行拍卖,即拍卖师宣布起拍价后,竞买人竞相应价以最高叫价拍定成交。拍卖师宣布起拍价后的第一次举牌为起拍价的应价,以后每举一次牌,按规定的加价增幅递增(具体递增金额请参阅标的目录表备注栏)。拍卖师三次报价后仍无人加价,落槌价即为成交价,落槌价的应价者即成为该标的买受人。拍卖师有权根据现场竞价情况调整递增幅度。

三、竞买条件

(1)竞买人交纳竞买保证金后,于2017年4月27日上午11:00时前到本行办理竞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2)提交身份证明,以个人身份参加竞买的,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交验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单位身份参加竞买的,应为合法存续的法人或组织,并交验证照副本、法人代表身份证(法人代表参加竞买)或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受托人身份证(受托人参加竞买)及其复印件。(3)竞买保证金须由竞买人本人(或本单位)缴交,不接受代付,且同一竞买人只接受一次竞买登记,不接受联合竞买。(4)一位竞买人可且仅可携带一名竞买助手进入竞价现场,并在进场时交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拍卖规则

(1)依照国际惯例,拍卖标的按现状拍卖,本行对拍卖标的的真伪或瑕疵不承担担保责任,请竞买人在参加拍卖前,自行对标的相关情况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和了解,若进入拍卖会现场作出竞买决定或竞得标的后,即表明竞买人已接受和认可标的的现状(包括数量、质量和规格型号等等),并对标的的瑕疵自行承担风险责任。(2)拍卖公告及拍卖资料数据参数来源于评估报告,仅供参考,实际数据参数以标的实物及相关证载数据为准,请竞买人到现场仔细查验。(3)自公告日至正式拍卖前,若委托人对任何一项或全部标的撤销或收回拍卖的,由此造成竞买人的一切可能损失由竞买人承担。(4)成交后,买受人须当场与本行签订《成交确认书》,且买受人在拍卖成交当日付清成交价款和拍卖成交额5%的拍卖佣金,决不以任何理由提出退货或拒付款项。否则,本行按成交反悔处理,追究违约责任。(5)若委托人因不可抗力而不能将标的移交给买受人,本行则将买受人已交款项全额退回(不计息),本行及委托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6)买受人如成交反悔,则保证金不予返还,且本行有权收回该标的重新拍卖,再行拍卖的成交价如低于原成交价,反悔者还应补足两次拍卖成交价的差额。

五、标的移交及过户

1、1-3号标的:

(1)买受人在付清所有拍卖款项后10个工作日内由委托方将成交标的现有材料及实物移交给买受人;(2)买受人须自行协调、解决与物业管理方或邻近、周边产权人的利益关系,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法律责任;(3)在标的实物移交后、产权转让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前,买受人不得改变成交标的的现状(如进行改建、装饰、修缮等)。否则,如遇无法转让过户或不可预见因素造成确认书无法正常履行而退标的,因改变标的现状而引起交易双方的一切经济损失,由买受人承担。(4)成交后须依法办理产权转让过户手续,买受人须在权证移交之日起自行到有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办理产权的补办证件及过户手续,并在6个月内办理完毕,委托人提供现有的转让过户资料,逾期,本行及委托人不予提供,且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经济责任。(5)成交标的办理产权的补办证件及过户手续时,涉及各有关部门按规定应收取的包括但不限于土地出让金、各专项金及交易双方的一切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6)买受人应在标的移交之日起自行到用水、用电、物业、燃气、通讯等管理部门办理过户手续,并承担过户费用。

2、4号标的:

(1)买受人付清全部应付款项后,凭成交确认书和缴款收据与委托人在拍卖成交当日办理车辆实物及随车证件的移交手续。(2)买受人须在车辆移交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自行办理完毕机动车转移登记过户手续(含自行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委托人提供相应的协助。车辆移交前所欠的所有税费、交通罚款及安全责任由委托人承担,拍卖成交后过户所需的一切税、费(含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税、费)和车辆移交后交通罚款及安全责任由买受人承担。(3)须解除定编手续的车辆,请买受人在成交日起3个工作日后前往车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4)如因车辆资料错漏等原因造成拍卖成交车辆无法办理转移登记的,经审核确认后,由委托人收回车辆及随车证件,买受人已缴交的竞买保证金、佣金和成交价款由本行负责退还(不计息)。

六、保证金退还及价款支付:

1、竞买人未成交任何标的的,本行在5个工作日内,按竞买人报名时原账号自动返还竞买保证金(不计息)。

2、1-3号标的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已缴交的竞买保证金即时转作定金,在办理款项结算中折抵。

3、4号标的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已缴交的竞买保证金即时转为过户履约保证金(不再另行开具收据),履约保证金不能抵作成交价款。买受人在办理完车辆转移登记手续后3个工作日内,将有效过户证明材料报送本行,经本行审核确认无误后,由本行按报名时原账号自动返还竞买保证金(不计息)。

七、其他事项

(1)竞买人须仔细阅读本须知后,交付竞买保证金,在相关资料上签名(盖章)后领取号牌,再入场参与竞买。如竞买人拒绝或未前来签名(盖章),则视同自动放弃竞买资格,其竞买保证金在拍卖会结束后返还(不计息)。(2)拍卖会结束后,竞买人请到原登记领牌处交回号牌。

八、参加本次拍卖会的竞买人须遵守本须知的规则,并对自己执行本须知的行为负责。

640.webp
640.webp (2)

注:请各有意竞买者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内与相应联系人联系看样。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