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宁中镇召开2017年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31     来源:宁中镇    浏览:133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宁中镇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3月30日上午,宁中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山区村驻村领导、组长、镇
 为切实加强宁中镇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3月30日上午,宁中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山区村驻村领导、组长、镇森林防火应急分队全体队员、山区村支部书记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宁中镇镇长王建平同志主持。会上,镇分管林业的领导党委委员、副镇长赖淼龙作具体工作部署:各山区村驻村领导要牵头组织镇村干部加强对坟山墓葬集中区域的检查和巡逻,在重点路段安排好值守人员,做好对进山扫墓人员的检查和登记;各山区村两委干部、护林员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严禁上坟祭祖人员携带火种及易燃易爆品进入林区;镇森林防火应急分队全体队员在清明期间要在镇府待命,随时做好扑火准备;镇政府从各部门抽调的年轻得力干部,对山区村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协助山区村做好火源防控。

  镇长王建平同志在会上强调:镇抽调的干部既是值班人员,又是森林防火第一梯队人员,一旦出现火情,要严格听从镇森防指挥中心调遣,迅速到现场全力扑火;镇森林防火工作督察组要强化监督,对未及时到岗的镇村干部严肃问责,确保值班纪律得到有效维护;各山区村要牢固树立森防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森防隐患自查自治的能力,确保不出现森林火灾。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