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宁中镇召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20     来源:宁中镇    浏览:121    
核心提示:为深刻吸取蕉岭县文福镇塔牌集团在建项目3.8脚手架坍塌事故的教训,切实加强我镇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3月13日上午,我镇在三
 为深刻吸取蕉岭县文福镇塔牌集团在建项目“3.8”脚手架坍塌事故的教训,切实加强我镇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3月13日上午,我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驻村组长、各村(居)委支部书记等共6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范圣权同志主持。会上,镇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党委委员、副镇长赖淼龙同志传达了梅州市、兴宁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提出四个工作措施: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做到动员部署、责任落实、监督检查“三到位”;二是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倒逼企业不断提升安全风险自辨自控、事故隐患自查自治的能力;三是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组织开展“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四是对重点领域开展全面巡查,特别是建筑施工行业,要继续加大力度。

镇党委书记范圣权同志在会上对各村(居)委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兴宁市安委会关于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会议精神,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进我镇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三是迅速组织各村(居)委属地内的企业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充分吸取蕉岭县“3.8”脚手架坍塌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特别防护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