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水口镇:璜江村到天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回访交流

   日期:2017-03-16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131    
核心提示:3月9日至10日,水口镇璜江村支部书记和村两委干部一行3人到广州市天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回访,沟通对口扶贫工作相关事宜。区机关
 3月9日至10日,水口镇璜江村支部书记和村“两委”干部一行3人到广州市天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回访,沟通对口扶贫工作相关事宜。区机关事务局班子成员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区协作办主任陈小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水口镇璜江村支部书记代表璜江村感谢区机关事务局全体成员及驻村干部对璜江村的大力帮扶,他提到,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在帮扶贫困户发展生产、路灯亮化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文化帮扶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镇村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王芹局长表示,精准扶贫工作是我局重点工作,全局都非常关心,派出的驻村干部工作能力强,能很好地发挥帮扶作用。通过前期数次实地调研及驻村干部反馈情况,我们非常有信心能与村“两委”携手,通过加强产业发展、加强文化扶贫、加强扶贫资金使用安全,顺利完成扶贫工作任务,改善璜江村发展状况,为村民们谋取实实在在的扶贫开发成果。

陈小林对区机关事务局前期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扶贫工作要立足村情,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做好村的发展规划;驻村干部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以光荣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驻村扶贫工作。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