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宁中镇: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17-03-06     来源:宁中镇    浏览:125    
核心提示:3月2日,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一行到宁中镇丝新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兴宁市政协委员、广州兴宁商会会长,宁中镇负责
3月2日,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一行到宁中镇丝新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兴宁市政协委员、广州兴宁商会会长,宁中镇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活动。

何常委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镇党委书记范圣权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在丝新村就村道规划建设、生态公园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后,何常委充分肯定了我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因地制宜,继续发挥宁中镇旅游资源丰富、工业商贸繁荣、位置毗邻兴城的区位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何常委进一步指出,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一要科学布局、精心谋划,合理规划布局村道等基础设施;二要主动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灵活应用“一事一议”等筹资渠道,保障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继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把乡村建设成生态环境优美、村容村貌整洁、便民服务健全、乡土特色鲜明、农民生活幸福的美好家园。

据悉,宁中镇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关于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宁中实际,突出“规划引领、部门联动、制度保障”,稳步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