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坭陂文东村:乡贤乡亲齐心修筑一公里长

   日期:2017-02-07     来源:兴宁广播电视台    浏览:39    
核心提示:日前,坭陂镇文东村三社片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村道落成通车仪式。这意味着一条3米半宽,一公里多长的水泥村道取代了原本的泥路,为
日前,坭陂镇文东村三社片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村道落成通车仪式。这意味着一条3米半宽,一公里多长的水泥村道取代了原本的泥路,为三社片的数百群众提供了更好的出行环境。

随着一阵隆重的鞭炮声响起,三社片的群众用金狮和锣鼓引领着近10辆小汽车缓缓驶入村道,坭陂镇文东村三社村道正式投入使用。三社片数百群众高兴地说,以前他们都是从另外一条路进出的,但是,路道狭窄多弯,十分不方便。现在新修了一条村道,让他们的出行不再难。三社村民告诉记者:“这条路打好了,方便了群众。出入交通方便。耕种方便。大家休闲时,可以来这里散步,增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文东村三社片的群众苦于出行难,早就有新修筑一条道路的想法,但是由于多种原因制约,一直不能如愿。2016年,在当地乡贤的支持下,三社群众自发捐款筹资80多万元,沿着以前的田耕路扩宽路面,修筑成一条1公里多,3米半的水泥硬底化道路,大大改善了三社片出行条件。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