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水口镇: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7-01-23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89    
核心提示:1月22日上午,水口镇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水口镇负责人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村(居)负责人及圩镇单位、企业

1月22日上午,水口镇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水口镇负责人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村(居)负责人及圩镇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镇党委书记朱志勇出席会议。

2016年,水口镇坚持以发展经济为核心,主动融入“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扎实推进“一轴两带四组团”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了树立典型,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励广大干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会上,水口镇对被评为优秀的黄尚清同志等6名部门负责人、刘添茂同志等10名驻村干部、黄小霞同志等6名计育专干和李伟华同志等6位村官予以表彰。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水口镇经济得到了较好的发展。为擦亮“广东省技术创新专业(工艺品)”品牌,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促进水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会上,还对为水口镇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兴宁新球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梅州昌盛礼品有限公司、梅州盛华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予以表彰。

 2016年,水口镇坚持以发展经济为核心,主动融入“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扎实推进“一轴两带四组团”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成效,涌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镇党委决定:授予水口镇机关党支部等7个党组织“先进党支部”称号,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等6个党组织“表扬党支部”称号;授予朱志勇等248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年,水口镇各村(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解决民生实事,打造出一批民生亮点工程。为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推动水口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会上还对被评为民生亮点工程项目的黎光村等8个村予以表彰。

会上还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学先进,赶先进,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促进水口镇的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