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坭陂镇:罗苑铭到宣明村调研扶贫开发“双到”工作

   日期:2015-07-18     浏览:660    
核心提示:7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苑铭深入到广州市人社局对口帮扶村坭陂镇宣明村调研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坭陂镇主要负责同志

7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苑铭深入到广州市人社局对口帮扶村——坭陂镇宣明村调研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坭陂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罗苑铭首先查看了广州市人社局扶贫驻点干部的办公、生活设施设备等,详细询问了扶贫驻点干部工作生活等情况,要求镇村两级要为扶贫驻点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 生活条件,让扶贫驻点干部无后顾之忧更好地开展工作。随后,罗苑铭深入到宣明村实地查看扶贫“双到”工作,听取了宣明村有关扶贫“双到”工作情况汇报。罗 苑铭对广州市人社局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宣明村的蜕变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扶贫单位的重视,扶贫工作的到位也离不开资金的到位和扶贫措施 的到位。他表示,2015年是扶贫“双到”的考核验收年,要求镇村两级要打好扶贫工作攻坚战,配合做好考核验收前的准备工作,用优异的成绩给帮扶单位一个 交代。同时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充分利用这次帮扶机会,以这三年帮扶为契机,主动向广州市人社局汇报工作,让扶贫工作持续发酵,保持村集体经济长远发展。

据悉,广州市人社局自2013年6月对口帮扶宣明村以来,累计投入资金400多万元,通过15项扶贫措施使宣明村面貌焕然一新。至2014年底,村集体收 入从帮扶前的0.34万元增长至10多万元,贫困户人均年均收入从2779元增长至6000元左右,贫困户脱贫率达到了80.02%。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