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宁中镇:路道改造停工 居民出行受影响

   日期:2015-07-03     浏览:179    
核心提示:宁中镇宁塘片文峦新街的改造工程从今年四月中旬就开始了,但是三个月过去了,这段公路的改造仍旧进展缓慢,如今更是停工了一个多

宁中镇宁塘片文峦新街的改造工程从今年四月中旬就开始了,但是三个月过去了,这段公路的改造仍旧进展缓慢,如今更是停工了一个多月,给当地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严重影响。

今天上午,记者在宁塘文峦新街看到,从入口处到宁塘真情幼儿园长约两公里的路面已经被挖去了一半多,而到蔗塘村的路面则被凿得坑坑洼洼。据附近民众反映, 由于路面与路基相差约40公分,不仅过往的车辆容易出现翻车事故,导致交通阻塞,就是过往的居民也有不少摔伤、跌伤的现象。

记者了解到,文峦新街是宁中镇宁塘片数万居民出行最主要的交通道路,到现在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由于路面破损严重,今年初,相关部门决定从4月16日起对这一路段进行改造,消息传开后,当地居民也着实高兴了一阵子。然而不知是什么原因,当路面被挖掉一半后,这段路道的改造居然停工了,只留下一个烂糟糟的路面,既没有人出来解释原因,也没有继续动工的迹象。

眼看这个惠民工程就这样停滞不前,反而给大家的生活、出行造成了严重的不便,当地居民都希望职能部门能加强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