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坭陂镇:为民解忧 获赠锦旗

   日期:2015-06-11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486    
核心提示:6月8日,坭陂镇黄垌村犁咀屋低保户刘火云及其妻子王文霞满怀喜悦地来到坭陂镇人民政府大院,把一面鲜红的印着扶危济困、爱民典范

6月8日,坭陂镇黄垌村犁咀屋低保户刘火云及其妻子王文霞满怀喜悦地来到坭陂镇人民政府大院,把一面鲜红的印着“扶危济困、爱民典范”的锦旗交到该镇主要 负责同志手里,并连声说着:“感谢党委,感谢政府,要不是你们帮忙,我儿子都不知道能不能被救回来。” 该镇主要负责人接过锦旗,连连说道:“你们太客气了,这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呀!”

据了解,刘火云夫妇育有一子刘煜杰。今年4月26日,5岁的小煜杰因患心肌炎、肺炎等综合症入院治疗,一度生命垂危。因家境贫穷,毫无积蓄,夫妻俩一筹莫 展,万般无奈之下夫妇俩想放弃儿子的治疗。此时,坭陂镇主要负责人在黄垌村及王文霞的娘家汤二村开展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时,详细了解了事件的具体情 况后,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该镇首先向上级民政部门反映情况,为小煜杰积极争取了2000元的紧急救助。随后立马开展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爱心组 织、爱心人士为小煜杰捐款。在筹款期间,该镇党委、政府还派专人隔三岔五到梅州市黄塘医院看望小煜杰,时刻跟踪小煜杰的康复情况。

在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的关心爱护和踊跃捐款帮助下,5月23日,小煜杰康复出院了。满怀感激的刘火云夫妇抽空来到坭陂镇政府大院,真诚地送上了锦旗,表达心中的谢意。

长期以来,坭陂镇党委、政府秉着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把民生实事放在各项事业的重要位置,坚持想民所想,急民所急。今年2月以来,该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全镇150名 干部、职工下放到32个行政村(居)开展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每周二固定接访、走访群众,深入了解群众生活情况,听民声、纳民意、纾民困,有效地架 起了干部和群众沟通联系的连心桥。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