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招聘  水口  刁坊  车祸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新陂镇:广州赤坭强戒所到乐仙村扶贫慰问

   日期:2015-05-13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3334    
核心提示:5月7日上午,广州市赤坭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苏贵标带领工作人员一行18人深入新陂镇乐仙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苏贵标一行

5月7日上午,广州市赤坭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苏贵标带领工作人员一行18人深入新陂镇乐仙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苏贵标一行首先来到村委办公楼,与镇村干部和10名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他们详细了解乐仙村的扶贫工作情况、村民生活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苏贵标说,各党员干部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全心全意把基层工作做好,确保群众满意。他说,此次广州市赤坭 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干部来到乐仙村有三个目的:一是与乐仙村支部结对子,建立共建和帮扶关系;二是带领干部到农村接受教育,学习乐仙村党员干部努力改变农 村落后面貌的精神;三是进一步推进帮扶工作,帮助乐仙村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把乐仙村建设得更加美好,并向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广州市赤坭强制隔离戒毒所为乐仙村捐赠15万元。

座谈会后,苏贵标一行还到乐仙村法治文化广场、扶贫就业工厂、龟养殖基地等扶贫项目点进行了参观,他们对乐仙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罗绍军、刘均毅)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