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男子捡救命钱不肯还 女失主上门讨要遭殴打

   日期:2014-11-12     来源:现代快报    浏览:82    
核心提示:这几天,宿迁市泗洪县的王梅(化名)十分气愤。今年9月7日,她在路上丢了为患癌父亲治病的4200元现金,被两名男青年捡去。跟两人

这几天,宿迁市泗洪县的王梅(化名)十分气愤。今年9月7日,她在路上丢了为患癌父亲治病的4200元现金,被两名男青年捡去。跟两人讨要多次未果,王梅没打算放弃,11月4日,她在泗洪县又遇上了其中一名男青年,谁知当她上前讨要时,讨来的却是一通暴打。

现代快报记者 孙旭晖

王梅的父亲因肺癌住院,9月7日,她带着凑的4200元钱赶往医院,因为还带着盒饭,王梅把装钱的背包放在了电动车的脚踏板上,没想到,走到半路,包不见了。

王梅急坏了,报警之后又开始沿路寻找,附近一位小区保安帮她调取了该小区附近的监控视频。视频中显示,王梅正是在监控范围内丢了包,随后,两名驾驶摩托车的男青年捡走了背包。

当地警方也看到了这段视频,办案民警王梁认为,捡包的人也住在附近。

9月8日上午,王梅依然在寻找,在一家超市门口,她遇到了其中一名青年。“他说,捡的包里确实有4200元钱,但不在身上。”王梅说,她留下了 这名青年的电话,打算再次上门讨要。“后来,找他要,他各种理由不给,最后,说钱都给另一名青年拿走了,这事跟他无关。”王梅说,随后的两个月,她一直在 找另一位男青年。几经周折,她找到了这位男青年,“为了找他,还帮他充了30元话费,电话里,一开始他承认捡到了4200块钱,后来就不承认了。”王梅 说。

11月4日,王梅在泗洪县长途汽车站附近遇到了之前见过的青年,便向他讨钱,没想到,对方先是赶她走,后来,干脆动了手。“他们有3个人,打了我十几分钟。”王梅说。随后,王梅被送往医院,住院三天。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王梅也打算起诉两位捡包的青年。宿迁市宿兴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雪松说,两位捡包男青年的行为都属于不当得利,应依法偿还捡到的财物,如果法院判决后,二人仍旧不肯还钱,法庭有权强制他们偿还。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