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碧桂园成立一线城市事业部 全面进军北上广深

   日期:2015-07-30     浏览:44    
核心提示:中新网7月30日电 近期,碧桂园集团进军一线城市的消息传得铺天盖地。据碧桂园集团官方微信(bgydream)发布的独家消息,为了打赢一

中新网7月30日电  近期,碧桂园集团进军一线城市的消息传得铺天盖地。据碧桂园集团官方微信(bgydream)发布的独家消息,为了打赢一线城市争夺战,碧桂园集团在7月11日正式成立了一个高规格的、相对独立的一线城市事业部。

碧桂园集团一向来以经济圈来展开区域布局,原来主要盘踞在经济圈的潜力城市,并以高性价比的项目来吸引核心城市的人群跨区域置业,比如,碧桂园集团在东莞的一些项目,深圳人的置业比例高达80%以上。

碧桂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集团从未放弃过大城市市场,从客源来划分,碧桂园集团过去一二线业务也占相当大的比例。

据最新的碧桂园集团文件显示,为满足碧桂园集团后千亿时代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集团产品线,提升集团品牌形象,集团董事会于5月28日决定全面进军 “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筹建一线城市区域公司。为实现一线城市业务快速发展、高效运营,经研究决定,成立一线城市事业部。

另据碧桂园高层人士的说法,今年战略入股的第二大股东平安也希望碧桂园加大对一二线的投资,与平安强强联合后,碧桂园也拥有更为雄厚的资金实力去做一二线市场。

一线城市事业部日前已经正式成立,拥有相对独立管理权限,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主席和总裁领导下,由集团联席总裁朱荣斌直接统领,事业部及其所辖的一线城市区域公司的成员都是一流的房地产人才,拥有丰富的一线城市开发经验。

当前,碧桂园北京、广州、深圳等三个城市区域的总经理已经到位。除了4月底拿下的上海嘉定项目之外,碧桂园已经派出精兵强将在北、上、广、深四处找地。

“如果从市场来看,不从行政区划来看,碧桂园土地拓展有一半瞄准的是一二线市场。”碧桂园集团副总裁王少军说。(中新网房产频道)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