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深夜食堂》曝先导片花胡冰卿演绎情深虐恋

   日期:2017-04-25     浏览:6    
核心提示: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数十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加盟的电视剧《深夜食堂》宣布定档6月11日,并曝光了先导片花。唐人气质小花
 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数十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加盟的电视剧《深夜食堂》宣布定档6月11日,并曝光了先导片花。唐人气质小花胡冰卿亦加盟其中。据了解,胡冰卿在剧中饰演坚强勇敢的美丽少女西西,与“雨神”萧敬腾组成“冰雨CP”,上演了一出生死虐恋。
胡冰卿 萧敬腾
1
胡冰卿 萧敬腾 [保存到相册]

 

  在此前公布的剧照中,装扮素雅的胡冰卿神情或深情或恬淡或忧伤,也使得观众对她的单元故事满是期待,曝光的片花中,胡冰卿现身闹市街头凝望,眼神有戏。与萧敬腾一起两人或躺在雪地温柔相依,或仰望飘雪欢欣雀跃,或身披红霞情深相吻,唯美又虐心。两人将在剧中上演一段纯爱生死恋,引发人们对于爱与生命的思考。

胡冰卿
1
胡冰卿 [保存到相册]

 

  凭借《旋风少女》《秦时明月》获得不俗人气的胡冰卿,因气质恬淡清新而备受观众的喜爱,此次文艺小清新遇上暖心治愈系的《深夜食堂》,高契合度下定会激起绝妙的化学反应,让人期待。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