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继承人》赵峥暖心 迷妹高呼“嫁人当嫁戴波”

   日期:2017-04-25     浏览:8    
核心提示: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
 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大剧《继承人》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每天19:30热播。剧中,戴波(赵峥饰)对汤宁(蒋欣饰)毫无保留的付出暖翻一大批观众,更意外的是,戴波和郑昊(刘恺威饰)的“暖胃”日常竟也圈了不少CP粉,许多网友发弹幕表示:“戴波哥真的是万能CP。”
剧照
2
剧照 [保存到相册]

  由实力演员赵峥饰演的戴波,在剧中是一个暖到极致的大律师。暗恋汤宁多年的他,尽管爱意已经快要藏不住了,但为了汤宁能够顺利找回自己身世的真相,他依然没有表白,而是选择继续隐忍,竭力帮汤宁寻找线索。

  而戴波与郑昊之间则更多的是好哥们之间的温暖日常。但凡剧中是两人在家中同框的镜头,总能看到戴波在厨房到餐桌之间穿梭的身影。最新的剧情中,郑昊打赢了官司,但却被律师所炒了鱿鱼,戴波为了安慰他,特意做了郑昊最爱的意式面。郑昊说他:“波哥,你就不能做点好的,给我补补身子吗?”却瞬间被戴波哥怼了回去:“我做菜也很累的好不好?”弹幕上瞬间满是“娘娘怎么办”、“波哥好贤惠”、“要嫁就嫁波哥这样的人”这样的评论,暖心暖胃的戴波哥实力圈粉。

  剧照
1
  剧照 [保存到相册]

  戏里戴波是居家必备款,戏外的赵峥也同样如此。作为一名演员,赵峥拍戏时相当认真,但只要一有空闲,他就会和妻子腻在一起,即使身处异地,两人每天的视频通话也几乎从未断过。真?戏里戏外皆暖男。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