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生死连Ⅱ》后期制作高昂颠覆出演“一根筋”

   日期:2017-04-25     浏览:19    
核心提示:由天沐影业出品,张东东执导,孙杰担任总制片,刘頔编剧,小张铎、张光北、于震、林江国、褚旭、高昂主演的《生死连Ⅱ》已于月初
 由天沐影业出品,张东东执导,孙杰担任总制片,刘頔编剧,小张铎、张光北、于震、林江国、褚旭、高昂主演的《生死连Ⅱ》已于月初在横店杀青。《生死连Ⅱ》讲述的是武十三浴火重生后再次建立新五连的故事。高昂在剧中饰演性格憨厚且做事鲁莽的新五连成员之一齐三元,这也是高昂颠覆以往硬汉形象,突破自我的全新尝试。

  话剧演员出身的高昂,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并且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舞台表演功底成功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炮神》里善良忠诚的宋小武、《东风破》里土匪出身的得力干将柱子。这次在《生死连Ⅱ》中,高昂再次突破自己,在剧中饰演的齐三元有匪、有义、有忠、有直、也有憨。对于如此多重性格于一身的角色,高昂感慨:“齐三元性格中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根筋,思维不会拐弯,经常成为团队中那个bug,例如一次过关卡,敌人在睡觉,他看上人家手里一支新的三八大盖,他就去拿,但拿不到时就急了,直接一脚给鬼子踹醒,幸好周围战友眼疾手快,把醒来的鬼子消灭,要不整个部队又要受到损伤。所以在塑造这个人物的时候,自己加了很多小动作,让齐三元以一副憨憨傻傻但非常耿直的形象出现,演得非常过瘾”。

  据悉,《生死连Ⅱ》正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将在今年下半年与全国观众朋友们见面。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