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市长丘孝东到金雁电工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日期:2017-07-26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    浏览:290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率队到广东金雁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加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率队到广东金雁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加强科技创新,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走特色化、专业化发展道路,争取早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府办、财政局、科工商务管理局、园区办等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下,丘孝东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认真查看和询问企业漆包线生产、技术改造等情况,随后与该企业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等。

面对新形势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近年来,广东金雁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转变思路,实行股份制改革,通过抓技改、抓管理、抓工艺改造和营销体制改革等,企业经济效益不断攀升,推进“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步伐不断加快。据统计,企业2016年销售漆包线13523吨,产值达5.35亿元。今年1至6月,企业生产总值达3.55亿元。

丘孝东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金雁电工要化挑战为机遇,要大力引进先进设备、人才、技术,加快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努力补齐发展短板、培育发展新动能;创新是加快企业发展的好出路。金雁电工要有创新意识、创新理念,解放思想,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要强化内部管理,发挥自身优势,瞄准市场前沿做精做强主业,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走特色化、专业化发展道路,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丘孝东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引进难、融资难等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确保企业早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