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市水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7-06-20     来源:兴宁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315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动员大会,迎接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到来。市委巡察领导小组负责人和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市水务局
昨天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动员大会,迎接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到来。市委巡察领导小组负责人和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希望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等“六项纪律”,紧跟党建等“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市委巡察领导小组负责人希望第二巡察组和水务局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围绕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水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市委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不断推进作风转变,加大反腐倡廉力度,提高水务工作水平,健全党内监督制度。认真落实责任,制定方案,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同时,鼓足干劲,进一步加快水利工作改革发展步伐,为我市构建“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