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市人民检察院招聘劳动合同制辅助人员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7-04-13     来源:兴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557    
核心提示:各考生:我院招聘劳动合同制辅助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审核,有235人符合报考条件,现公布参加考试名单(详见附件一),同时将
 各考生:

       我院招聘劳动合同制辅助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审核,有235人符合报考条件,现公布参加考试名单(详见附件一),同时将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基础知识考试

       (一)时间: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上午9:30-11:00。

       (二)地点:中共兴宁市委党校  地址:兴田二路望江狮

       (三)考试方式:闭卷考试(百分制),不指定任何教材及复习资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

       3.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至座位。

       4.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计算机技能测试

       (一)时间: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下午14:30-18:00。

       (二)地点:兴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兴城人民大道。

       (三)考试方式:计算机技能测试为计算机文字速录考试(百分制),速录考试的形式为听打,播放一段模拟问话录音,根据记录速度和准确率评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2.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至座位。

       3.考生应在考试前20分钟到达兴宁市人民检察院,按分组顺序依次进入考场。

       三、面试

       基础知识和计算机技能考试【各占50%】结束后,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具体名单及面试安排将在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官网公布。

 

 

兴宁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4月13日

 

  • 附件:劳动合同制辅助人员考试安排.xlsx [19.2 KB]
  • http://www.gdxingning.jcy.gov.cn/index.php?c=content&m=download&_id=58ef32280d16372c03c6a36c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