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兴宁一中千名校友设宴110席齐贺母校110周年诞辰

   日期:2016-11-25     来源:中国网    浏览:3496    
核心提示:2016年11日19日,为庆祝兴宁市第一中学建校110周年和深圳校友会创会30周年,深圳市兴宁一中校友会2016年校友大会在凯宾斯基酒店
 2016年11日19日,为庆祝兴宁市第一中学建校110周年和深圳校友会创会30周年,“深圳市兴宁一中校友会2016年校友大会”在凯宾斯基酒店海珠城隆重举办。自1944届到2016届1000多位校友和1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了大会,开启了智创深圳校友会新局面。

 

与参会嘉宾中,有张远明校长一行,原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院士王佛松携夫人,原湖北军区副司令员柳河生将军携夫人,原广东省人大常委、前华工建筑学院副院长吴庆州携夫人,广东省院士联谊会秘书长卢育辉,和罗章、王初文、谭新贤、张伟坤、黄丽宁等杰出校友,以及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广东省兴宁商会、兴宁市高尔夫协会、东山中学深圳校友会、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深圳大学校友会兴宁分会等单位代表,还有兴宁一中广州、佛山、珠海、东莞、惠州、韶关、梅州、兴宁等地校友分会代表团到场共同祝贺。

 

下午三时许,千名参会校友向会场开始涌来,有序地进行了签到,会议材料领取,并换上了节日的服装,然后进行了各联谊会的百人大合照和互动交流。六时许,宴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奏响,接着全体唱响《兴宁一中校歌》,场面震撼。

回顾第六届,曾宇华会长向大会作出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深圳校友会成立30年来支持母校、团结校友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智创新局,建设校友家园”的目标任务,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参加校友联谊,推动校友会向前发展。伍小娟副会长兼财务部长作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开启第七届序幕,杨伟华副会长主持通过修改《章程》、主持表决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曾宇华连任会长,王国雄当选执行会长,朱冠华当选秘书长,赖钦泉当选监事长,余汉强、萧志文当选副监事长。王国雄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发表了就职致辞:其高度评价了从1944届到2016届共70多届校友四代同堂的感人画面,肯定了本次大会校友踊跃奉献,空前团结,嘉宾云集,赞助如潮的原因,是由于历届领导人和管理团队远见卓识、团结创新、清廉正派、乐于奉献、财务规范和稳健运作而结出的累累硕果。大会还向罗章等16位创会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了创会校友们的突出贡献,大会向各分部联谊会、各俱乐部负责人授予了旗帜,象征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最后,大会还表决通过深圳校友会四项《决定》。

 

兴宁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06年。建校以来,成就卓越,桃李芬芳,以“硬件设施足,师资力量强,教学氛围好,校园环境美,高考分数高,竞赛成绩优,知名校友多,一桌两院士”为外界所熟知,为新中国培养出一大批专家、教授、艺术家、企业家、高级干部、将领等人才。2016年12月18日,学校还将举行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不仅采用了无人机拍摄、360度VR全景导航等新科技元素,校友展示的多种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更是异彩纷呈,与会嘉宾们还分别以贺信、致辞、字画墨宝、诗篇等方式表示了祝贺。深圳市东山教育集团、深圳市美中教育集团、深圳碧桂园、千会无忧MICE等单位提供了各种形式的赞助支持。

大会在当晚九时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校友全力策划,组织有方,井然有序,形象突出而又注重实效,得到了全体校友们和承办酒店的高度评价。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