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陈略宇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研究宁江河治理工程等事项

   日期:2015-05-01     来源: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1178    
核心提示:前天上午,市委书记陈略宇主持召开市党政联席会议。会议讨论了宁江河整治等5宗治理工程事项,传达学习中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前天上午,市委书记陈略宇主持召开市党政联席会议。会议讨论了宁江河整治等5宗治理工程事项,传达学习中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水务局负责人提请的关于兴宁市宁江河等5宗治理工程的请示。我市宁江河(罗陂堤段)、宁江河(新北围段)、宁江河(蓝布堤段)、石马河、黄陂河治理等工程被列入了广东省山区五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2015年度实施计划 及2015年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现已完成清障、清违工作并通过招标审议会议,工程实施条件已具备。对此,会议研究讨论了项目建设的资金及施工等事 项。会议认为,中小河流治理工程作为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各级必须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还要注重做好项目的配套建设。必须严把程序关,依法依规进 行招投标;严把质量关,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将中小河流治理,加强工程监管,同时要做好规范工程建设工作;严把进度关,各部门通力配合,加强协调,及 时做好签证验收工作,推进工程早日完工。

会议强调,宁江河等5宗治理工程作为省水利建设“一号工程”,必须在抓好质量的前提下,提高速度。项目要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建设方案,形成整体推进的态势。水利建设还必须因地制宜,不能固化僵化设计方案,要本着从实际出发,更科学,更节约的精神做好水利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还必须做好水利工程的配套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新中心城区三所学校办学情况说明,研究了三所学校的命名、办学架构、师资队伍选拔模式等。会议确定新中心城区三所学校中的新建中学命名为“兴宁市第一中学(南校区)”,设高中一年级和初中。学校办成后,兴宁一中校本部将不设高一年级,只设高二、高三年级。新建小学命名为“兴宁市齐昌小学”,新建幼儿园命名为“兴宁市齐昌幼儿园”。

会议传达了学习中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特别是临近“五一”、端午节的到来,更要重视做好节日期间的反对“四风”工作;要坚决整治慵懒散拖现象,对不作为、怕负责任、不肯负责的干部,要坚决问责;要严查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其他事项。市领导谢胜扬、罗利娜、何建元、张小奎和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市电视台:潘少华 李志勇)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