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团市委:兴宁各级共青团组织多彩活动庆元旦

   日期:2015-01-05     浏览:286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营造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兴宁各级团组织、少先队和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号召,以丰富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营造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兴宁各级团组织、少先队和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号召,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辞旧迎新,使广大团员青年、少年儿童在节日中展示了才艺和锻炼了身心,让学生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都得到发展。

市一中、陂西中学、技工学校、坜陂小学在各自校区举办了庆元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连连,师生们也以热情奔放的舞姿和优美动听 的歌声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侨光中学团委在元旦前举行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诗文朗诵比赛,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大坪镇团委和合水镇团委则以运动健身的方式庆祝元旦,分别在各自辖区内举行了迎新文体竞赛活动,技工学校组织团员开展了登高健身运动,为青年运动爱好者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展示了青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市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元旦前夕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系列教育活动,通过漫画、动画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贯十八 大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并且带领孩子们展望美好的未来,在幼小的心灵上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牢固树立“学好知识,报效祖 国”的远大理想。

在群众喜迎佳节之际,志愿者们不忘关爱弱势群体,12月28日,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在市福利院举行了“手牵手 心连心”新年联欢会,为孤寡老人、孤残儿童送去水果食物和新年祝福,并通过表演自行编排的文艺节目,将幸福温暖带到残疾人、孤寡老人、聋哑儿童们的身边。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有学生、学生家长、单位职工,他们纷纷表示关爱活动很有意义,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王超宙)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