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宁新闻  兴宁  碧桂园  水口  招聘  车祸  刁坊  兴宁一中  贷款  坭陂 

待宰水牛受惊伤人 民警开枪果断击毙

   日期:2017-07-08     浏览:144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9点钟左右,刁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从外地运来准备宰杀的三头牛突然挣脱,顶伤了他之后跑了。担心这三头牛会继续
昨天上午9点钟左右,刁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从外地运来准备宰杀的三头牛突然挣脱,顶伤了他之后跑了。担心这三头牛会继续伤害群众,请求公安民警帮忙制服。

接警后,刁坊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赶到现场三金村。经了解,三头牛都是刚从外地运过来的,在下车时候就突然挣脱缰绳,然后跑向不同方向。于是,公安民机马上分派警力,找到了三头牛。

刁坊派出所何警官说:“其中一头就从荷塘岭三金水闸,沿着田埂,跑到九秦坑水库,就在周兴那边,走了四五公里。还有一头,就跑到宁江河河堤,就一直沿着河堤,走到了刁坊桥。还有一条,下车的时候,就刨了牛主人,牛主人说这头最凶,已经到了荷塘岭村道居民区了。”

找到牛以后,出警民警向上级公安机关请示增援。并现场监看这三头牛的动向,避免这些牛再次伤人。

刁坊派出所何警官说:“找到了就一直观察着,到十一点半,防止居民靠近,避免牛再次刨人。”

在等待增援的过程中,其中两头牛就被牛主人顺利地牵了回去。但是,另一头则存在很大的危险性。

刁坊派出所何警官说:“其中九秦坑的牛就控制住。在竹林下休息,就牵了绳子。(另一头)因为牛把主人都挑起来了,所以牛主人就请求公安机关击毙。因为存在一定危险性,还有在居民区,乡道附近有很多居民在,害怕危害到村民。”

随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增援民警赶到现场,找好射击角度后,顺利将受惊的牛击毙。

虽然是一起有惊无险的事件,但是,也还是要提醒屠宰牛的从业者,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避免待宰的牛受惊而发生伤人的事情。(城乡一线)

 
打赏
 
更多>同类A8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A8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08126561号-15